星期四, 6月 18, 2009

內湖這個地方除了科學園區外,有山還有湖,這個環境可以讓我在工作和生活間暫時找到一個平衡點。



曾經聽人說過,如果早幾秒或晚幾秒鐘,悲劇就不會發生,這樣的事情就這麼巧發生在我面前,應該是上星期的連日大雨,造成土石的滑動,星期日的中午騎車行經這條通往三軍總醫院的捷徑上,就像電影一樣,旁邊山壁上的一棵樹就在我面前倒下來,就僅僅相差約莫一個機車身的距離,我想如果樹晚個兩秒倒下,也許我就會像那輛汽車一樣了(車頂凹陷+擋風玻璃碎裂)。

另外讓我驚訝的是中華民國的警察竟然也會有如此的效率(原來不是只會躲起來泡茶...),跑回家拿相機再回來,條杯杯也剛好來處理了,真不錯... ;)

沒有留言: